天意如刀

日常gh的oc厨,坑品很差

【叶黄】回笼觉

· 突发奇想的一个段子

· 叶黄刚开始同居设定,甜掉牙的日常

· 文笔渣ooc预警 

· 没了,祝使用愉快qwq


黄少天睁开眼,入目是有些陌生的天花板。

 

他一时间有些恍惚,直到目光扫到身旁依然在熟睡的男人才恍然想起来:是啊,他和叶修已经开始同居了啊。

 

黄少天瞥了眼墙上的挂钟,6:30。夏天的关系,这个时候天已经亮得差不多了,阳光没被窗帘完全遮挡住,半遮半掩地照进来一些,显得室内的气氛异常温馨。

 

黄少天不得不承认,即使他是个大男人,还是被这种从未体会过的气氛触动到了。

 

心中一软,黄少天翻了个身,仔细打量自己的恋人。

 

有些虚胖的脸上挂着不深不浅的眼袋,因为常年面对电脑的原因皮肤也算不上好。好在叶修属于那种耐看的人,乍一看看不出什么来,反倒是越看越顺眼。

 

黄少天看久了以后心里突然升腾起一种奇异的情感,大概是自豪和喜悦交错的感觉。用小学生作文的语言来说,就是——有点甜滋滋的。

——这个男人是我的。

 

黄少天这么想着,毫不掩饰自己的得意,甚至不小心笑出了声。

 

叶修睡得本来也不沉,黄少天在这折腾半天了,他想不醒都不成。叶修眯缝着睁开眼,透过朦胧的视线就看见黄少天看着他笑,一时间有些啼笑皆非。

 

“呦,少天大大,怎么一起来就给自己加戏啊。”

 

“去去去,我靠老叶你情商就不能高点吗。”这么一弄黄少天心里好不容易升腾起那点温情也没了,他坐起来就是一幅和叶修开吵的架势。

 

“得得得,算哥错了,”叶修这还困着呢,哪里有闲空和他闹。他支起身子凑近黄少天,跟他咬耳朵“话说,昨天晚上折腾到那么晚,少天你不困?”

 

“我靠我靠我靠我靠我靠!叶修你大爷!要不要脸要不要脸!”黄少天本来就因为叶修的突然靠近有些不自在,听他说出这种话顿时红了脸。同时在心里感叹着叶修果然是联盟第一没下限,完全不知道羞耻为何物。

“脸?那是什么?能吃?”叶修一脸纯良,用几千年前的老梗反驳黄少天,看得黄少天直想揍他。

 

“行了,”看着自家恋人有炸毛的倾向,叶修决定见好就收。他冷不丁揽住了黄少天的肩膀,“你不困哥还困呢,来来来陪哥睡个回笼觉。”

 

黄少天没有防备,被这么突然一揽就跟着叶修倒在了床上,听着叶修的话翻了个大白眼。

 

——谁要陪你睡啊。

 

话是这么说他还是乖乖闭上了眼——我才不是要陪叶不修那个混蛋呢,我只是自己困了而已,对,自己困了!黄少天这么自我安慰着。

 

但嘴角的笑意却是藏也藏不住的。

 

END.


评论
热度(86)

© 天意如刀 | Powered by LOFTER